Windows主机中服务器的httpd.ini设置

selmy 环境搭建Windows主机中服务器的httpd.ini设置已关闭评论242阅读模式

在上一篇文章中写的是“IIS服务器上伪静态的设置问题”,但是昨天设置中仍然出现了一个小的问题。现在来说明下这个问题。

昨天我假设我网站根目录安装的是discuz的论坛程序,而discuz是支持伪静态的。

其次:在discuz建立jishigou文件夹安装记事狗微博

记事狗微博的地址也就是www.selmy.org/jishigou。

现在的问题是我在www.selmy.org/kaix目录下仍然有一个其他的网站程序,但是这个程序是不支持伪静态的。

如果我设置了记事狗和discuz的伪静态,就就是在上篇文章中的最后提到的httpd.ini方案。

哪么通过www.selmy.org/kaix【开心故事】访问的实际上是www.selmy.org/jishigou这个地址。

开心故事如果不支持伪静态哪么就会自动转跳到www.selmy.org/jishigou这个地址。

所以说我上篇文章中是仍然存在漏洞的。二级目录建立网站必须都支持伪静态才可以成功。不过我没有测试。只是我的一个推断。

httpd.ini可以通过t.selmy.org类型的二级域名来访问二级目录具体规则


[ISAPI_Rewrite]

# 3600 = 1 hour

CacheClockRate 3600

RepeatLimit 32

# Protect httpd.ini and httpd.parse.errors files

# from accessing through HTTP

RewriteCond Host: t\.selmy\.org
# 表示下一行规则只对 t.selmy.org 生效(正则表达式中 \. 表示 . 本身)。
RewriteRule ^(.*)$ /jishigou/$1 [I]
# 表示将所有网页 Rewrite 到 jishgou 文件夹中,[I]表示忽略大小写。
RewriteRule ^[^.?]*$ /jishigou/index.php

作者:selmy
申明:本文由倚剑静听雨原创,转载请保留本站链接和版权信息。

文章末尾固定信息
weinxin
我的微信
微信扫一扫
selmy
  • 本文由 发表于 2010年05月8日 09:13:34
  •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oldblog.t4x.org/2010/05/08/windows-iis-httpd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