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“网络情人节”

selmy 杂谈随笔今年的“网络情人节”已关闭评论171阅读模式

不知道从何时起,居然有了网络情人节。今天无意进入百度空间看到的。如果不是进入了百度空间,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有网络情人节这样的说法。

什么是网络情人节?

每年的5月20日是网友们自发兴起的节日——520网络情人节。520 ,简单的网络流行语言,表达的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。

曾几何时,悄然兴起了一个由数以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网络节日——520网络情人节。这是虚拟的百度2010年网络情人节纪念LOGO网络世界第一个固定节日。   

网络情人节旨在提供一个健康的网络文化,建立正确的网络认知。让网络情感成为现实生活的弥补,但不与现实相冲突。为网络引导一个正确的方向,引利而避害,这是网络情人节的倡导理念。
早就在网络上听过,这儿一对对老公老婆的称呼,那里一双双男男女女爱来爱去的场面。为此,网络情人节,也搞得如火如荼。

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

文章末尾固定信息
weinxin
我的微信
微信扫一扫
selmy
  • 本文由 发表于 2010年05月20日 12:28:55
  •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oldblog.t4x.org/2010/05/20/network-520-vday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