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老域名进行301重定向设置的原因

selmy 搜索引擎给老域名进行301重定向设置的原因已关闭评论209阅读模式

昨天发布了文章《提交老域名到搜索引擎》,昨天刚刚写完,做了2个左右的外链,今天下午发现网站被百度google着两个搜索引擎收录。

下面说一下得失:

google:收录正常,收录1个页面。页面是www.selmy.org类型。

baidu:收录正常,收录2个页面。包括新页面,和此域名之前做的网站的页面。页面类型为selmy.org。

为了怕site:selmy.org,和www.selmy.org的效果不一样,准备重新定向URL地址。

今天记录下,明天上班增加上测试。具体结果会在这个博客写入的。今天链接不到服务器的FTP,所以不能测试了。

作者:selmy

来源:http://www.selmy.org/2010/11/29/domain-301-rewrite/

申明:此文为selmy原创,转载请保留本站版权信息,若不保留,请勿转载。谢谢合作。

文章末尾固定信息
weinxin
我的微信
微信扫一扫
selmy
  • 本文由 发表于 2010年11月29日 22:05:53
  •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oldblog.t4x.org/2010/11/29/why-changedomian-rewrit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