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学中的旁观者效应

kitty Genovese案例一直被视为“旁观者效应”的经典案例,但是其实这个案例被过度渲染或是错误引用了。Genovese小姐于1964年被一个系列强奸杀人犯用刀捅死。 (更多…)

windows2003上打开8080端口

操作系统:windows2003。 部署服务:tomcat,端口8080。 问题:本机http://localhost:8080/sysname/ 可以访问,可从外部机器输入http://IP:808...

PPTPD启动配置记录

刚刚配置了一个vpn,用diahosting中的一键安装 启动vpn服务:service pptpd start 关闭vpn服务:service pptpd stop (更多…)

linux下压缩命令

上次说过linux移动命令 Compress压缩文件 [root@test /root]# cp /etc/man.config /root (更多…)

lighttpd 做301重定向设置方法详解

前言:租用国外VPS,控制面板采用的是Kloxo,其中可以设置rewrite规则。开始以为是在“lighttpd地址重写规则”中去进行301设置。但是网络上找了很多,均不正确,下面以个人实例进行一下详...